02版:
2023年05月31日

宜春短波

隍城镇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丰城市隍城镇组织农民讲师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破除封建迷信、抵制陈规陋习,树立崇尚科学、反对愚昧的文明新风尚。

(万剑琴)

墨山乡助残济困暖民心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上高县墨山乡民政所按照“三比三争三赛”活动要求,开展送岗助残、健康助残、爱心助残等系列活动,帮残疾人就地就近就业、申请轮椅等残障设备,同时邀请专家上门义诊、健康体检,不断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指数。

(况文敏 丁文华)

上塘镇扎实做好防贫险宣传工作

本报讯 近日,丰城市上塘镇组织开展防贫险宣传活动。共发放城镇贫困群众精准防贫保险宣传单500份,收集整理防贫保险材料11份,为6户符合申请防贫险条件的家庭收集整理上报相关材料,预计可获得救助金5万余元。

(熊乐艺 徐雪芬)

东方社区倡导居民爱护铁路

本报讯 5月26日,袁州区湛郎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护路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以案释法的形式,向居民讲解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以及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倡导居民爱护铁路。

(刘润香)

上甘山林场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上高县上甘山司法所在上甘山中心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普法志愿者向学生们宣讲了有关法律法规,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黄茜楣)

张家山街道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黄茅镇综合整治城乡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