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
2023年05月31日

市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张梅玲报道:近日,市统计局在市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以“统计宣传入园企 统计法治入人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群众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企业职工代表、统计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代表们观看了统计宣传海报、展板和横幅,工作人员发放统计宣传资料300余份和意见征求表50份,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统计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统计法律法规,让各位代表“零距离”了解统计工作。

随后,各位代表实地参观宜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宜春宇泽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园区发展状况、产业特点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统计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普及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良好的依法统计、诚信统计社会氛围,有效保障了公众对统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了统计公开透明。

科普服务形式多样 铜鼓县科普宣传活动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