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
2023年05月31日

我市举办首届文明实践社会化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展示交流活动

本报讯 罗茜琳报道:5月29日,由市文明办主办的首届文明实践社会化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展示交流活动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全市61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及答辩交流。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各地共125个项目参与了县级初赛,最终推荐参评市级复赛一类项目28个,二类项目33个,内容涵盖扶贫济困、应急救援、公共服务等领域。

经过激烈角逐,由丰城市阳光志愿者协会申报的“爱是陪伴一场”演唱会、袁州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申报的“邻家医生·伴我桑榆”红十字居家养老志愿服务等10个项目获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一类),此外,大赛还评选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二类)25个。

近年来,我市社会化志愿服务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达112.97万,居全省第一,各项志愿服务数据指标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我市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科普服务形式多样